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坪地组建攻坚“兵团”,吹响地铁3号线征拆冲锋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1日上午,坪地街道组织召开地铁3号线坪地段征拆动员大会,正式吹响地铁征拆攻坚冲锋号,攻坚“兵团”共140人参加会议。

  坪地街道地铁3号线坪地段征拆动员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轨道11号线松岗段房屋征拆工作纪实片》和《上甘岭》电影片段,攻坚组成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记者了解到,经过前期测绘核查,此次地铁3号线坪地段全线红线内涉征永久性房屋291栋,建筑面积25.22万平方米,临时构筑物面积(含水平投影面积)3.8万平方米,合计面积29.02万平方米。其中首期攻坚任务涉及业主65户,永久性建筑100栋,临建构筑物58栋,建筑面积约11.94万平方米,临时构筑物面积1.09万平方米,需在2020年7月31日前完成。

  地铁3号线坪地段线路图。

  为如期完成征拆任务,坪地街道抽调街道机关、社区、居民小组干部140人,组成11个攻坚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担任指挥长,由处级领导担任攻坚组组长,由正科级干部担任副组长,凝聚街道、社区、居民小组力量攻坚破难。值得一提的是,为强化征拆力量,此次还专门抽调了34名善做群众工作的干部全脱产参加征拆工作。

  会议指出,地铁3号线坪地段是坪地发展的生命线,是坪地发展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同时地铁征拆任务重、时间紧、难度高,要以11个攻坚组临时党支部为引领,凝聚一切力量,合力攻坚克难;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示范带头,引领街道群众积极配合,确保如期完成地铁征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