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坪地花园河主干道段 住宅类业主全部签约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签约任务今天圆满完成,这段时间辛苦大家了。”日前,坪地街道花园河综合整治谈判小组工作群里发出了这样一条信息。就在此前不久,在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及抽调干部经过连续4天的密集协商,在8月15日晚10点,花园河山塘尾段住宅业主终于签署了补偿安置协议,这也意味着花园河主干道段住宅类业主完成了全部签约工作。“之前所有的加班都是值得的!”工作人员不约而同在群里回应。

  “因为业主住宅的划线问题,加上家庭成员较多,使得业主迟迟没有签协议。”一直参与此次签约的工作人员王岸彬告诉记者。从7月起,攻坚小组就开始对业主的补偿协议进行了多次的商讨,业主提出了10多项补偿条件,但是有些不在政策范围内。为此,进入8月以来,小组工作人员和抽调干部锲而不舍做业主思想工作的同时,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也积极参与,做了大量工作。他们认真详细地解答业主的疑问,全面细致地向业主解释政策,耐心地做业主的思想工作。他们对业主表示,政策是公开透明的,也是一视同仁的,对业主提出的相关要求,能够符合政策标准的项目,一定依法依规落实。为此,工作人员和抽调干部放弃节假日,还多次自掏腰包,买果篮探望业主父母,上门面对面与业主敲定补偿细节。最终,业主被工作人员的真诚所感动,表示能支持和理解政府工作,并配合签署了补偿协议。

  “通过参与此次签约,我认识到,征拆工作从来不是冷冰冰的,而是要在工作中换位思考,用自己的真诚和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才能取得业主的支持和理解。”抽调干部黄玉蓉表示。

  据了解,坪地街道花园河综合整治项目正分多个攻坚组稳步推进,而8位区抽调干部也在各个小组积极参与推进工作。接下来,将对主干道已签约的区域进行腾空作业面工作,确保综合整治项目下一步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