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快马加鞭!地铁3号线坪地段低碳城站征拆启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轰隆隆....”近日,伴随着机械作业声,项目施工人员出动挖掘机、炮机等对坪地街道环城南路与坪西路交汇处已征建筑进行拆除,标志着深圳地铁3号线坪地段低碳城站拆除工作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612151611.png

  拆除现场。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坪地街道居民期待已久的地铁3号线东延终于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 为如期完成征拆任务,坪地街道前期对3号线坪地段征拆工作做了大量部署协调工作。今年4月21日,坪地街道组织召开地铁3号线四期坪地段征拆动员大会,抽调街道机关、社区、居民小组干部140人组成11个攻坚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担任指挥长,由处级领导担任攻坚组组长,由正科级干部担任副组长,凝聚街道、社区、居民小组力量攻坚破难。

微信图片_20200612151616.png

  拆除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为强化征拆力量,该街道还专门抽调了善做群众工作的干部全脱产参加征拆,定向对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及项目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展,全力配合做好地上物权调查等具体工作,为全面征拆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612151620.png

  拆除现场。

  据了解,地铁3号线四期工程为地下敷设方式,线路长度9.35公里(地下线7.42公里、地上线1.93公里),采用B型车6辆编组,建设工期5年,接下来,坪地街道将凝聚一切力量,攻坚克难,引领街道群众积极配合,助推征地拆迁,做好服务工作,为街道城市建设按下“快进键”,让居民尽快体验到地铁交通建设带来的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