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地铁3号线东延坪地,最新……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日上午,坪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桂军昌前往深圳侨报接听"龙岗民声"热线,并在"龙岗网"上进行网络答政,就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同时,坪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乃作,党工委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席建国,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红梅,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覃德华等也走进"龙岗民声"接听室,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因敷设方式发生调整,地铁3号线坪地段现场已停止施工,并拆除围挡还路于民,因拆除围挡很多朋友在问地铁3号线东延还建吗?

  对于坪地人备受关注的地铁3号线。桂军昌表示,目前地铁3号线东延段还没开展实质性的建设工作。因为按国家发改委的批复,地铁3号线坪地段原定为高架敷设方式。为避免影响城市形象,分割城市功能,降低拆迁难度,缩短建设工期,市区两级非常重视,经过领导多次现场调研,并听取了居民意见,希望申请将东延段铺架方式改为地下敷设。目前市里相关部门已向国家发改委打报告申请重新立项,现正在审批中。

  轨道3号线东延站名:梨园、新生、坪西、低碳城、白石塘、富坪、坪地六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