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惠盐高速改扩建工程 (坪地)段正式进场施工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记者从坪地街道了解到,惠盐高速改扩建工程传来好消息,经过抽调干部及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惠盐高速改扩建工程(坪地)段已经完成征转土地的签约,并移交3万多平方米土地,目前施工单位已正式进场施工。

  据了解,惠盐高速改扩建工程是广东省重点工程,深圳市重大工程,线路全长20.32公里,其中坪地段长8公里,惠盐高速的改扩建将原来的4车道扩为8车道。今年9月份以来,为加快征拆谈判进度,抽调干部黄玉蓉、刘梁波、李新创及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充分发扬“5+2”“白+黑”的工作精神,连续驻点马塘居民小组,反复沟通、协商,终于取得村民的理解和支持,最终完成了签约。加上六联段已经于今年5月签约并提交了工作面,标志着惠盐高速两个重要关键节点征拆工作完成,目前施工单位已正式进场施工。抽调干部李新创表示:“很高兴见证惠盐高速改扩建项目的开工,经过短短三个月的锻炼,我感受到惠盐高速沿线居民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促使整个项目得以顺利开工。”

  据介绍,惠盐高速深圳段属于国家高速公路主干网,是沈海高速和长深高速在深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和深圳市干线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惠盐高速改扩建工程(坪地)段位于坪地街道六联段和四方埔段,该项目预计2021年10月竣工,扣除已征(转)地及国有出让用地等,该街道已移交土地31842.27平方米,完成总移交面积的60%,施工方在抢进度同时,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减少对周边的影响。接下来,该街道相关单位部门将继续攻坚克难,确保该工程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