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坪地富高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建筑工务局获悉,坪地富高路(又名环坪路)正式建成通车,为深圳国际低碳城增加了一条交通大动脉。

  据了解,富高路市政工程位于坪地街道,北起龙腾路,南至富坪立交,全长1.16公里,为双向六车道,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富高路建成通车后,为深圳国际低碳城新增了一条交通主干道,是龙岗区委区政府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区域路网通行能力,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建设用地大多为原始山体,具有高边坡多、挖填方工程量大等特点,下穿盐龙大道跨线桥,交通疏解复杂。且此项目紧邻鲲鹏变电站,涉及线路迁改、高压线路下施工等难题。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及坪地街道办、住建、交警、交通、环水、城管、规划及供电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区建筑工务局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该局主要负责人多次深入一线,协调、指导项目建设问题,克服一系列难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仅针对500KV高压线下施工作业的问题,就召开数次研讨会,以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了项目在12月前完工通车。

  12月10日,位于富高路旁的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区建筑工务局赠送了一面“服务企业办实事,修路造福暖人心”的锦旗,对该局推动建设富高路的工作表示感谢。据了解,今年区建筑工务局还成功打通了“豪华断头路”红棉路、沙荷路,建成了稼先东路、坂田三号路、南同大道西段、荷风路等13个市政道路项目,助力龙岗区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缓解区域交通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