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4标主线桩基完成浇筑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外环主线桥梁航拍。

  12月18日下午,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第4合同段内南光高速跨线桥左30-1号桩基历经4个小时顺利完成了浇筑,这根桩基的完成标志着4标的主线桩基已全部完成,为后续施工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据悉,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是深圳市“七横十三纵”干线路网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东省“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网中的加密线。外环高速由深圳段和东莞段组成,西起宝安区沙井街道海上田园北侧,接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向东经沙井、松岗、公明、光明、观澜、凤岗(东莞)、龙岗、坪地、坑梓、坪山、葵涌等辖区街道,终于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高源村,与盐坝高速公路相接。

  外环高速第4合同段由中交二航局承建,位于宝安区新村、玉律村、长圳村之间,其间跨南光高速,全长7.799千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