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好消息!龙坪路坪地段今年有望开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龙岗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条搁置了十年的“断头路”,从3月1日开始,在一群有情怀、有热情、有担当的年轻干部加班加点、不舍夜昼的合力攻坚之下,近期完成了全部业主签约,该路有望今年打通。

  【背景介绍】 

  龙坪路市政工程于2010年8月立项,因种种原因搁置了近10年。此次坪地街道办事处直面追击历史遗留问题,重启龙坪路市政工程土地整备,意义重大。

  龙坪路市政工程土地整备项目征收总建筑面积60683.7平方米,涉征集体土地837.7平方米。

  截至2019年3月27日,剩余5户权利人的签约工作顺利完成,并已拆除建筑面积32125.23平方米,提供施工工作面26527.84平方米。

  这期间,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和抽调干部信心满满迎难而上,加班加点,克服困难穷尽办法,协调中业主从最初的不理解到最后的理解,最终成功完成各项签约。

  “交通不畅是影响坪地街道发展的顽疾,龙坪路道路打通了,将改善辖区交通状况,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积极协调后续征拆工作,为施工队尽早提供施工作业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