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好消息!坪地这条路全面通车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4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获悉,深圳国际低碳城吉桥路已于近日完成竣工初验收,道路现已全面开放通车。

  吉桥路已全面开放通车。

  据了解,本次实施的深圳国际低碳城吉桥路市政工程由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牵头规划、龙岗区建筑工务署推进建设,项目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北部边缘,道路南起环坪路,北至深惠交界,为城市主干道,道路全长约2.2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km/h。

  据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国际低碳城吉桥路改造前为双向二车道,公路断面,且存在一定程度的混行现象,周边交通衔接较为混杂。改建完工后的吉桥路将为深圳国际低碳城区域提供发展支撑,使深圳国际低碳城未来的内外交通更畅顺通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