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城市更新中老屋村活化利用难题怎么破?坪地街道引导年轻干部这样干!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素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开放型的干部队伍,坪地街道将6月年轻干部“扬帆计划”主题定为“城市更新中的社区规划和社会治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实践活动。

12.jpg

  年轻干部实地走访了解文物风貌。

  活动中,年轻干部实地走访了解文物风貌,集结梳理走访的图文、思路等,迅速拟好展示方案的总体框架,从现状分析、区域定位、规划分析和市场分析四个角度撰写。撰写完毕后,年轻干部们随即组织活动进行成果展示汇报,并邀请街道领导及相关专家进行点评。

13.jpg

  年轻干部进行成果展示汇报。

  据了解,坪地街道年轻干部“扬帆计划”开展以来,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多维、全面培养干部,至今已开展17期、轮值锻炼112人次。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紧紧结合区委“能力作风提升年”有关要求,持续发挥年轻干部“扬帆计划”平台作用,引导更多街道、社区的年轻干部投入到街道中心工作的学习、思考、实践中去,不断为街道重点工作出谋划策,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培养具有硬作风、硬素质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