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坪地高中园又有新进展!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备受关注的龙岗坪地高中园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12月3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龙岗坪地高中园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封顶。龙岗坪地高中园建设工程结合高质量办学理念,将推动深圳高中阶段教育发展。该项目通过图书馆、体育馆等资源的共享优化配置,扩大了办学规模,也有利于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建成后将新增8100个公办普通高中学位,有效缓解全市高中学位供需紧张的矛盾,促进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为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龙岗区建筑工务署牵头成立龙岗坪地高中园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临时党支部,在项目“大干快上”的同时,临时党支部结合现场实际,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集中开展党建主题学习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在“重”“难”施工片区划分党员责任区,以“比、学、赶、超”干劲高效优质开展施工,实时沟通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难点问题,为顺利完成项目施工任务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