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商业综合体…… 坪地这个片区将“大变样”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记者了解到,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龙岗区坪地街道冠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实施主体公示》,拆除范围面积69607.53平方米,拟确认深圳市创城投资有限公司为冠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的实施主体,不久后,坪地街道冠云片区将迎“大变样”,将建学校、商业大型综合体等。

微信图片_20210722144812.jpg

  冠云片区内的88工业区。

  据了解,坪地街道冠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坪东社区龙岗大道和富坪路交会处,根据2020年09月04日《关于龙岗区坪地街道冠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的公告》显示,该片区除了住宅、商业、公共配套设施,还将有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微信图片_20210722144815.jpg

  拟拆除范围示意图。

  其中住宅210360平方米(含公共租赁住房),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67000平方米(含母婴室),公共配套设施11880平方米(含9班幼儿园,公交首末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文化活动室,社区管理用房,社区警务室,便民服务站,邮政所,小型垃圾转运站,再生资源回收站,公共厕所,环卫工人作息房,公共充电站,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级公共配套用房)另配建社区体育活动场地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10722144817.jpg

  该片区更新后效果图。

  据了解,坪地街道冠云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于2015年列入《2015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近年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先后在龙岗政府在线发布了该片区城市更新的相关公示。相信不久的将来,坪地第二工业区、坪东工业区、88工业区将彻底迎来蝶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