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坪地将建起深圳东部新地标 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动工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30日,龙岗区坪地街道的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启动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630162837.png

微信图片_20200630162841.png

  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项目由华侨城深东集团与龙岗区城投集团组建合资项目公司——深圳华侨城城投低碳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建筑面积35.33万平方米,包含研发办公、厂房、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商业、居住建筑等,是一个集产、学、研、商、旅于一体的综合型项目。此外,开发单位还承诺承担周边项目周边配套的建设与改造,包括丁山河两岸景观提升工程、低碳城公园建设等。整个项目总投资逾60.47亿元,是深圳市和龙岗区2020年度重大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630163126.png

  华侨城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项目是在“双区驱动”战略下整合国际低碳城片区资源,以“绿色低碳+科技创新+文化旅游”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低碳+”产业新城发展模式。这个项目的开发建设对于加速龙岗及莞惠地区的产业及商业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意义重大。作为华侨城集团新型产城融合的探索与代表之作,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将深度挖掘当地客家文化,通过新桥世居的活化创新,承载文化精髓,塑造城市的文化新标地,同时,还将打造集中商业、文旅娱乐、公共活动空间等一系列业态,为业态匮乏的坪地注入新活力,为当地居民培育多元化的生活方式。这个项目的开发建设对于加速龙岗及莞惠地区的产业及商业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意义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