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岗坪地高中园建设迈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3日,深圳市高中学校建设方案发布会在深圳市民中心召开,会上宣布深圳规划了4座“高中园”,每个“高中园”预计将建设3所公办高中,选址分别在坪山区、龙岗区、光明区、深汕合作区。

  而龙岗高中园的选址就在坪地。2月28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深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一则招标公告,发布单位为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招标项目名称为《龙岗坪地高中园建设工程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据悉,龙岗坪地高中园建设工程总用地面积约19.6万平方米,预留约3万平方米用于建设民办高中,其余用地建设3所54班公办高中,总班数162个,提供学位8100个。

  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用房、师生公寓、食堂等后勤辅助用房、多功能厅、风雨操场、停车库、园区道路等。

  匡算总投资228000万元,建安费为193800万元。项目单体最大建筑面积约22542平方米。

  种种迹象表明,龙岗坪地高中园建设迈入了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