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深圳龙岗公布今年首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日,记者从深圳龙岗区城市更新局获悉,《2018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已经区政府批准公布。据记者了解,龙岗区2018年第一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共包含4个城市更新单元,其中2个城市更新单元(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丁山河片区)的拟更新方向包含了居住功能。

  据了解,此次龙岗区获批的城市更新单元分别是位于坂田街道的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南湾街道的上李朗方鑫路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园山街道的荷坳社区金源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坪地街道的丁山河片区(DY07)城市更新单元。

  此外记者获悉,此次同时获批的上李朗方鑫路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58370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功能;荷坳社区金源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76942.7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记者 江南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