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抽调到坪地街道实践锻炼的干部助力花园河支流征拆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记者从坪地街道了解到,花园河支流征拆工作取得新进展,区委选派到该街道参与土地整备实践锻炼的干部高建军、邹小波、黄文娟、陈秋茹等“翘尾”再发力,在和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等负责人共同努力谈判下,成功与花园河坪西社区一业主签约,涉及永久性建筑526.56平方米,这是抽调干部谈下的第138份签约。

  “为了谈下这个业主,我们跑了两个月,现在业主终于同意签约,感觉之前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坪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表示。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涉及永久性建筑位于花园河坪西社区岭背段。今年8月起,抽调干部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就开始与业主沟通接触,但因为该处房屋涉及多名家庭成员的权益,加上不少成员在市内工作生活,谈判工作需多次往返市区。为此,抽调干部和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2个月内多次往返市区,为业主答疑、解难、服务,并对业主提出的相关诉求及时传达上级部门,最大限度维护业主利益。最终,赢得业主的理解和配合,成功签订合约。

  谈及近段时间的感受,抽调干部表示很高兴在结束基层锻炼时还能够推动征拆工作取得进展,在这3个月内,他们在街道与群众接触、沟通、交流,每天为群众答疑、解难、服务,切实做到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并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成长,感觉意义非凡。

  3个月以来,8名抽调干部共参与坪地街道12个重点征拆项目工作,会见被拆迁人1149次,参与谈判631次,签订补偿协议书138份,涉及建筑面积29239.09平方米及建(构)筑物一批,有力推动了坪地征地拆迁工作,为建设坪地贡献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