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龙岗区公布第七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5日,龙岗区公布第七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该计划包括坂田街道中浩工业城C厂区、园山街道保安社区坳一片区和坪地街道坪西社区料龙新村片区、中心社区岳湖岗(中片区)4个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2年,自今年7月25日起至2021年7月24日止。

  据介绍,该计划将新增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用地面积超34万平方米,有2个更新单元拟分别落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中浩工业城C厂区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7815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等功能,拟拆除重建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5345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或发展备用地,落实不低于总产业用房建筑面积50%的无污染厂房建筑面积,以及工业区块线相关管控要求。保安社区坳一片区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96656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新型产业等功能,拟拆除重建范围内应落实用地面积不少于7712平方米的绿地,总计落实不少于33830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落实不低于总产业用房建筑面积30%的无污染厂房建筑面积,且不低于现状厂房面积。坪西社区料龙新村片区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15730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拟拆除重建范围内应落实不小于27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所,落实不少于18602平方米的绿地,总计落实不少于51254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中心社区岳湖岗(中片区)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19461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拟拆除重建范围内应落实不小于36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所,总计落实不少于52268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在更新单元规划阶段按规定落实文物保护的要求,以及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法定规划的管控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