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新进展!坪地街道完成地铁3号线(东延)项目白地段征拆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地铁3号线(东延)项目征拆迎来新进展!10月20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圆满完成地铁3号线(东延)项目白地段全部涉征房屋的征收任务,涉及征拆房屋20栋共计2.23万平方米,强力为地铁建设保驾护航。

1.jpg

  据悉,坪地街道成立了地铁3号线攻坚组,街道领导挂帅、党员冲锋、全员压上,包栋包户到人、定责定岗定人,频繁深入征拆现场做通权利人思想工作。

  同时,坪地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坚持因地制宜、个案处理,在推进征拆工作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人文关怀贯穿征拆工作全过程。征拆攻坚组多次组织安监、城建部门对涉征房屋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及时进行通报整改,第一时间告知住户,切实保障人民居住安全,通过扎实用好用实“深入群众”的制胜法宝,取得了双赢的美好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