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龙岗区南湾街道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本单位主要职能是:南湾街道办事处的主要工作是城市管理、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规范、监管辖区股份合作经济组织等。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情况

  本单位内设机构21个,下属事业单位16个,社区工作站14个。编制数1682人,其中行政编制121个、事业编制106个、雇员编制55个、社区专职人员编制174个,聘员编制1226个,实有在职人员共1535人,退休人员9人。

  (三)2014年主要工作情况

  1、坚持问题导向,综合统筹改革成效显著。成立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织网工程”、聘员绩效、历史违建整治和土地开发、社区权责清单等多项改革,初步形成集成改革效果,获得区委嘉奖表彰。2、突出优化结构,产业升级不断加速。紧密围绕北、中、南三大片区发展规划,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推进辖区企业和工业区、商业片区转型升级。3、着力改善民生,城区建设加快步伐。全年共完成道路建设、消防整治、文体设施、社区公园、小型基建等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9亿元。4、立足依法治街,社会管理取得扎实成效。全年共查处各类违法建筑153栋,合计拆除面积约1.8万平方米;将下李朗美食街违建案列入“依法治街”督查问责第一案。强化综治工作经费保障,社会治安评估有所改善。深化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成果,保持安全工作高压态势。5、整合多元力量,社会建设量质齐升。社会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2014年绩效考核排名全区第一。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合计46726.9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1305.46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5418.34万元,其他收入3.11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合计39483.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0726.96万元。

  2014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15509.09万元、占5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101.6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2.8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363.77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10.83万元;项目支出决算15217.88万元、占50%,主要支出项目有商品和服务支出11349.80万元、基本建设支出2186.32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681.76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43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未发生。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40万元,主要包括:(1)公务用车购置费为零,(2)公务用车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340万元,反映公务用车使用过程中所发生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等支出。车改前公务车保有量141辆,车改后年末公务车保有量60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90万元,主要是由街道各行政事业单位及社区工作站在2014年度发生的因公接待费用构成。本街道所属的51个单位或部门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国内公务接待共1005批次,共11250人次,共90万元。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财政局发回的公开数据2014年决算 

南湾街道办事处

2015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