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南湾街道2019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拟聘人员(第二批)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2019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现将体检、考察合格的第二批6名南湾街道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8日至4月14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南湾街道办反映(地址: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园路1号,邮编:518114,电话:0755-89609623,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对反映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属实且不宜聘用的,取消拟聘人员的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聘用情形的,龙岗区南湾街道办将办理社区专职工作者聘用手续。

  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