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大讲堂分会场公益讲座活动走进丹竹头社区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由龙岗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2022年龙岗大讲堂分会场”第32场活动走进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

  本次活动主题是“倡导中医保健、享受美好生活”,旨在为社区长者讲解体质辨识及养生,健康人的体质为认知对象,从体质状态及不同体质分类的特性,把握其健康与疾病的整体要素与个体差异的手段,制定防治原则,选择相应的治疗、预防、养生方法,进行“因人制宜”的干预,从而让长者识别自己的体质,适当调整膳食结构,相应增减运动强度或运动时长,提升免疫力与抵抗力。讲座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长者们赞不绝口,表示这是生动精彩、意义非凡的一节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