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岭社区党委举行“党员伉俪话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老党员情感交流的同时,号召社区青年学习老一辈党员伉俪初心如磐、真情不改、家风清正的精神,感受榜样的力量,7月6日,宝岭社区党委举行“党员伉俪话初心”活动,邀请10对党员伉俪齐聚一堂,共忆党史、共话初心,老党员们详细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真诚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重温入党誓词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场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分享初心故事

  栾国华同志和刘谦同志:倾听他们党龄超过50年,兢兢业业为党工作,携手相伴48载清华学霸伉俪的故事。

  汪红毅同志和危传宪同志:听他们一起领取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一路互相帮助相互尊重,在党旗下书写伉俪情深的故事。

  郭玉梅同志和许远航同志:讲述他们作为“老炼钢人”对党忠诚,一起在信阳钢铁厂践行初心使命的事迹。

  陈新凤同志和陈振斌同志:一起聆听他们在部队入党,相濡以沫52年的军旅峥嵘岁月。

  感受红色传承

  青年代表也纷纷表示,听了老前辈的分享,受到感染和触动,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放眼长远目标,保持工作干劲。

  宝岭社区负责人向社区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用实际经历、实际行动,让社区青年对标榜样典型,汲取前行力量,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刻谨记肩头的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精神,坚持传承好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初心”是逐梦前行的勇气,是前仆后继不停歇的奋斗。各位讲述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有温度有力量的党员伉俪初心小故事。今后,宝岭社区将把榜样的力量转为前进的动力,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昂扬向上,为美丽宝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