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岭社区开展“环境整治 党员先行”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环境整治,党员先行”宝岭社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15名党员志愿者参与。

  在清扫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作表率:有着50多年党龄的万叔走在最前线,认真清理绿化带深处的白色垃圾;退休前一直从事教育事业的老党员张校长,一边清理着路边垃圾,一边跟路过的小朋友宣传“不要随地扔垃圾,要定点投放等知识;志愿服务队队长吴姐耐心地跟新加入的志愿者分享“垃圾如何分类,哪些是有害垃圾,哪些是可回收垃圾等;70多岁的陈姨是位老党员,也是社区志愿者,活动结束时她表示环境整治要从娃娃抓起,希望以后社区多开展环境整治之类的活动,带动更多居民参加。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