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康乐社区开展“安全保卫战士”项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规则不遵守,亲人两行泪。”近日,康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和谐家园开展“安全保卫战士——社区安全项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安全问答等方式,宣传安全保卫战士项目的流程内容,以及日常交通安全知识。社工通过讲解的方式,宣传安全事故应对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其中,有奖问答环节将安全知识和问答游戏互相结合,寓教于乐,深受居民好评。

  据悉,“安全保卫战士——社区安全项目”是2022年度康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特色项目,主要通过开展公共安全知识、危机应对及实地模拟训练等活动,把安全知识传播给社区居民,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