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义”起向未来 丹竹头社区开展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520144806.jpg

  为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者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志愿服务效能,日前,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义’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社区志愿者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从志愿服务发展历史、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志愿服务技巧以及志愿防疫小知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专心致志,在认真听讲的同时还做好了笔记。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社区志愿者了解了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和行为规范,同时也宣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提升了志愿服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