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吉厦社区开展青少年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735.jpg

  日前,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青少年读书活动,吸引了30名儿童青少年参与。

  在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视频学习“团识百问百答”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了解“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五四”精神及如何加入共青团等知识。为了帮助大家巩固所学知识,强化学习效果,现场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在工作人员和家长的带动下,参加活动的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抢答,对大家不了解、不熟悉的历史知识,工作人员也及时进行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儿童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他们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励志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