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护河爱河“义”起来,南湾下李朗社区开展劳动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在龙岗区南湾街道下李朗党委统筹引领下,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开展“护河爱河”文明志愿活动,本次服务共有10余名志愿者参与,发放护河爱河宣传折页200余张。

  活动开展前,社工引导志愿者在“志愿深圳”系统上报名,并通过打卡场所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随后,社工与志愿者们前往李朗河沿岸进行清洁工作。虽然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有的亲子志愿者边进行清洁服务边朗诵“防疫三字经”,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据介绍,本次服务通过护河爱河的志愿行为,倡导志愿者护河爱河从自身做起,自觉提高文明意识,同时提醒河岸两边居民不往河道倾倒垃圾,爱护河岸卫生,倡导、号召更多居民加入护河爱河行动中,推动社区建设,护河爱河从我做起,携手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