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下李朗社区开展“夕阳红·乐共享”长者公益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422160151.jpg

  为关爱辖区长者身体健康,近日,南湾街道下李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康服务中心开展“夕阳红·乐共享”长者公益体检活动,共服务社区80余名老人。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协助社康医生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同时,为长者们开展免费体检,项目共有血常规、尿常规、内外科检查、B超、心电图、中医体质检查等八大项。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协助长者们填写体检表格,引导他们前往体检处,医生认真为前来体检的长者进行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以及身体状况,针对每位长者的个人情况,对体检中发现异常的长者提出定期复查的建议。

  体检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长者发放暖心早餐,社区居民刘奶奶表示,现在每年都能享受到免费的体检,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心里也踏实多了。社区工作人员将为体检的长者建立详细的健康档案,之后将定期随访,提供跟踪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