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岭社区开展线上阅读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社区青少年的精神生活,培养他们坚持每日读书的良好习惯。4月3日至5日,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首诗”线上阅读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辖区社工在微信群鼓励家长积极带动孩子们参与阅读打卡活动,用视频的方式记录分享孩子们推荐诗歌中的精彩,互相交流阅读诗歌的心得体会。在打卡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坚持每天阅读打卡,还积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歌颂“春天”的原创儿童诗、有心目中“春天”模样的创意画、有大自然打卡的“春日”美景,还有制作令人垂涎的青团美食、水果沙拉等创意内容。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既切身体会到了阅读带来的快乐,同时也提高了观察和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不仅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了阅读分享的平台,也让孩子们获得了更多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既培养了孩子们语言表达能力,也对于促进孩子阅读兴趣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