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龙社区“爱心商铺”化身为“防疫加油站”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你们为大家检测核酸这么辛苦,也没个休息的地方,不如让大家到我家的店里休息,里面设施齐全,可以缓解一下疲劳。”爱心商家韦玉娜亲切地说。

  疫情当前,守望相助。看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5+2”“白+黑”地为社区居民检测核酸,娜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主动将核酸检测点后方的“酒点逅音乐烤吧”为社区防疫人员化身成自助“营业”的“暖心屋”。里面有桌子、椅子、饮水机、卫生间、洗漱台等设备,为核酸检测哨点的防疫人员提供短暂的休息、存放防疫物资。大家都倍感鼓舞,让长时间为居民检测核酸的防疫人员就近休息、舒缓疲惫,“快速充电”后能继续再为居民服务。

  有爱的商户在疫情防控期紧急期间都纷纷向社区防疫一线“添温加暖”,党员志愿者、义工走出家门主动投身于社区防疫工作。这一缕缕充满“爱”的暖阳聚集在南龙社区,让疫情防控工作不再孤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