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湾吉厦社区网格员郑佩君:平凡坚守“疫”路守护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挨家挨户入户排查、替隔离住户提供暖心服务、值守封控楼栋.....自疫情暴发以来,南湾吉厦社区网格员郑佩君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既当联络员,又当战斗员和数据统计员,还要做好服务员,可谓是“疫”线的“多面手”。深圳“0107”疫情以来,郑佩君已为64人实施居家隔离,核查重点专项人员200人。

  2月24日,吉厦社区居民李女士(化名)正在公司上班时,突然接到需要集中隔离的通知。李女士在深圳没有亲戚朋友,一筹莫展之际,她突然想到了此前曾接触过的郑佩君,便尝试着拜托其帮忙收拾衣服行李并送去隔离酒店。收到这个意外的请求后,郑佩君二话不话,立刻行动,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这次“暖心快递”任务,让李女士感动不已。

  “佩君虽然年轻,但甘于奉献,任劳任怨,特别是在抗疫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值得大家学习。”说到网格员郑佩君,同事们连连夸赞。

  “最忙的时候,一天要打五六百个电话。”郑佩君说,虽然忙碌,但自己乐在其中,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