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宝岭社区“暖蜂”活动为快递小哥送上暖心关怀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307154037.jpg

  “快递小哥,辛苦了,我们宝岭社区党委联合暖蜂商家给你们带来爱心早餐和防疫暖心包,希望你们在给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累了就来暖蜂驿站、暖蜂商铺休息一下。”活动中,南湾街道宝岭社区负责人一边派送暖心物资一边细心叮嘱。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日前,宝岭社区联合佳纷天地商场等爱心商家开展“学雷锋 益暖蜂”系列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举行“暖蜂街区”授牌仪式。

  据宝岭社区负责人介绍,“暖蜂街区”位于东大街佳兆业商业街,在暖蜂驿站、暖蜂商铺的基础上整合资源,通过党建引领,引导更多社会主体加入暖蜂服务体系,参与暖蜂行动,围绕新就业群体推出更多暖心关爱服务。

  活动现场,宝岭社区负责人授予佳纷天地商场“暖蜂街区”牌匾,同时有暖蜂商家开展义剪等便民服务,路过的居民朋友纷纷为该活动点赞。暖蜂商家还贴心为东大街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准备爱心餐点、暖心服务,感谢他们对抗疫工作的辛劳付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