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吉厦社区开展双职工家庭儿童托管服务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解决辖区双职工家庭复工复产期间未成年子女的照看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月10日至18日期间,开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未复学儿童托管服务,吸引近20个家庭报名。

  托管服务中,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从青少年儿童的“德智体美劳”五项全面发展出发,悉心准备了多项趣味课程,包括作业辅导、声乐、书法、读书会分享、手工活动、户外实践、红色电影鉴赏等,现场工作人员高效的行动力和耐心指引赢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首天的托管服务结束后,家长纷纷点赞社区出台此举措。詹女士感激地表示:“吉厦社区为双职工家庭洒下‘及时雨’,不仅大大缓解我们的压力,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让我们感受到社区对居民的关爱和温暖。”

  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优质的服务质量、高效的服务效率,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继续为打造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