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下李朗社区开展“‘福’虎迎春,‘童’心抗疫”新春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联系,营造家庭和睦、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南湾街道下李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福’虎迎春,‘童’心抗疫”新春亲子活动,吸引了辖区内20对亲子家庭积极报名参与。为避免人流聚集,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云”分享的形式进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两个新春任务,分别为“‘福’虎迎春”新春福字挂饰亲子手工互动环节及“‘童’心抗疫”新春防疫宣传环节。通过参与家庭的“云端”分享已陆续收到6个家庭的“春节拜年”照片及“新春祝福”短视频。参与活动的邹女士分享到:“虽未回老家过年,但在深圳感受到别样的年味,感谢社区用心良苦组织的新春亲子活动,孩子非常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中,社工还以“‘童’心抗疫”主题为切入点,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及孩子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派发家庭防疫宣传折页,并邀请其作为“代言人”录制儿童疫情防护宣传视频,希望通过防护视频的宣传,进一步提升社区家长、儿童的疫情防护意识,同时呼吁大家在欢度春节的同时个人自身防护不可松懈,依旧需要提高警惕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本次“‘福’虎迎春,‘童’心抗疫”新春亲子活动,不仅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感受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呼吁大家在欢度春节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