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下李朗社区开展“情‘朗’新春”长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下李朗社区社工联动社区残联、“夕阳红”服务中心等开展“情‘朗’新春——下李朗社区长者慰问活动”,为辖区20名特殊长者送上“暖心粥”和防疫套装。

  当日上午,社工、义工们亲手制作了健康“暖心粥”,在探访时送给长者们。探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长者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近期需勤洗手、多通风,外出需佩戴口罩,并将防疫宣传资料和防疫小套装赠予长者们。了解到长者们都会在家中与子女们一同过年,社工也提醒他们时刻保持好心态。长者们纷纷对社区的关爱行动表示感谢。罗叔叔亲切地说:“你们真的好有心,比子女还关心我们,希望你们多来喝茶。”

  下李朗社区坚持为辖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