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核酸检测点萌娃与家长走散 社区工作人员护送其回家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小宝宝,你爸爸妈妈呢,你怎么独自一个人在这里?近日,在南湾街道玉岭花园小广场核酸检测点,南新社区工作人员发现一位与父母走散的小朋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不到20分钟,小男孩被平安护送回家。据了解,当天玉岭花园小广场核酸检测点排队做酸的居民特别多,南新社区工作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时,看到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在人群里遥达,身边没有大人陪伴,就赶紧把他带到安全的地方。

  “当时我们觉得太危险,一边安抚小孩的情绪,一边了解情况。”南新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孩子虽小但很聪明,他很快就回忆起父母电话信息,根据小孩提供的信息,社区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上了他的父母,了解到家庭住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