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沙塘布社区开展“喜迎新年,墨香暖心”公益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沙塘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图腾艺术开展春联进万家户外惠民活动,营造社区和谐喜庆的新春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挂起来供居民挑选,一幅幅蕴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另一边,居民们井然有序的排队领取春联纸,等待书法老师亲笔书写,只见大红的春联纸铺展案头,书法老师们伏案凝神,挥毫泼墨,一幅幅美好寓意的春联跃然纸上,社区居民十分珍惜这次获取墨宝的机会,小心翼翼地将春联晾晒起来。不一会儿的功夫,整个活动中心前的院子里铺满了写好的春联,形成一道红色的风景,将整个活动现场渲染的一派喜庆热闹。大家在等春联晾干的时间,聊着家常和春节知识,纷纷称赞此次的活动很有意义,整场活动很有过年的气氛。工作人员鼓励居民们向老师学习写书法、邀请居民体验写春联和试画彩色年画,传承中华传统艺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