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吉厦社区:完成城中村通气点火 2851户居民用上管道天然气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太高兴了,感谢政府给我们送来的福利……”看着眼前的蓝色火苗,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居民杨先生开心地分享着心中的喜悦。近日,随着集中点火扫尾工程成功开展,吉厦社区顺利完成城中村“瓶改管”通气点火工作,2851户居民顺利用上了管道天然气。

  据介绍,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南湾街道建设办、建管中心、吉厦社区党委牵头组织天然气安装、施工队伍共计120余人,根据城中村片区实际情况,有序分工、高效推进各方面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1月29日至30日,吉厦城中村片区高效开展天然气集中开户工作;12月1日至4日、12月25日分两批次启动片区天然气集中点火工作。目前,吉厦社区城中村“瓶改管”通气点火工作已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