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情”朗冬至!下李朗社区开展“暖蜂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21093726.jpg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快递、外卖工作人员等新就业群体的社会认同感和归属感。12月17日,南湾街道下李朗社区开展“情‘朗’冬至,暖蜂行动”下李朗社区关爱行动。

  当天行动为“暖蜂加油站”坚守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亲手制作的“暖心汤”和“爱心饼干”,同时入户探访辖区高龄长者和快递从业点工作人员,当天共服务50余人次。

  活动开始时,社联社工组织社区向阳花义工队从“揉面团”“搓丸子”“熬红豆”等步骤开始,一步步亲手制作了健康低糖的“暖心汤”。随后,由社区党员志愿者带队在“暖蜂加油站”摆台,为过往的快递、外卖小哥送上“暖心汤”,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同时,在下李朗社区党群志愿服务站布置了“暖蜂加油站”,旨在为周边快递、外卖、环卫等从业人员提供茶歇点心。一位快递小哥领到“暖心汤”后,对工作人员说道:“很久没喝到过这种原汁原味的糖水了,很温暖,感谢你们。”

  下一步,下李朗社区将继续动员社会力量,整合多方资源,推动“暖蜂行动”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暖蜂”关爱活动,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切实做到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