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上李朗社康全新升级,居民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13112437.jpg

  经过一年多的装修升级改造,12月9日,南湾街道上李朗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精装上阵,以崭新的姿态正式揭牌开业。

  “在家门口看病,方便又省心!”揭牌现场,社区居民群众由衷地表达内心的喜悦,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了。

  近年来,因房屋老旧及各种因素制约,社康部分业务无法高效开展。为了给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上李朗社区党委结合“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推动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出资250万元全力支持社康改造工程。

  在升级改造过程中,上李朗社区与区第四人民医院充分沟通对接,将社康改造方案不断完善。目前,改造后的社康就医环境温馨舒适,布局合理、规范,便民服务设施贴心到位。

  据悉,此次升级改造完成后,上李朗社康将持续开展中医特色理疗服务,并计划开展夜班中医服务,让上班族在下班后也能享受到家门口的中医特色理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