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乐享幸福生活!厦村社区开展老年人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207174332.jpg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娱生活,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近日,南湾街道厦村社区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老年人插花活动,共15位长者参加。

  活动中,辖区社工带领长者们参与“按摩操”互动游戏,长者们笑逐颜开。随后,社工通过PPT讲解了花艺文化及流派、插花形式、鲜花养护知识、插花技巧等,让长者们对制作插花有了基本的概念和轮廓。

  在实操过程中,长者们互帮互助,你剪枝我梳叶,相互交流插花心得。“下面多放些叶子陪衬比较好”“你这里放朵白色的花点缀一下好看点”“哇,果然比刚才好看多了”……很快,一份份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就出现在大家眼前。

  长者们纷纷表示,插花活动让大家相聚,心情跟花儿一样美丽,感谢社区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