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樟树布社区打响市容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及时梳理社区市容环境整治提升点,严抓市容环境测评扣分点,多方联动,全民动员清理辖区卫生死角,打好市容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

  连日来,樟树布社区全员出动,开展“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针对辖区样本框的城中村、市政道路、背街小巷、商业街内绿化带垃圾烟头、雨水篦子、卫生死角、乱堆放、乱挂晒、超门线经营等进行整治。

  为打好这场“百日攻坚战”,樟树布社区召开了市容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股份公司、辖区清洁公司、樟树布物业、万科物业、荔景商务园区、锦航酒店物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此外,辖区股份公司全力配合社区工作站的市容环境整治部署,围绕“清、拆、洗、建、管”开展日常工作,并开展大件垃圾清运和道路乱摆卖专项整治工作。近期,股份公司对坪埔路与布沙路交界处绿化带进行绿化提升,大大提升了布沙路沿路环境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