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岭社区开展妇女减压互助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QQ截图20211110093941.png

  为促进社区妇女身心健康发展,连日来,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轻松生活,艺术人生”妇女减压互助小组活动。

  活动中,社区妇女们在舒适、惬意的愉悦氛围中进行艺术疗愈式减压。在社工的指导和自己的创作下,社区妇女们通过在玻璃花瓶和画板上打底、丙烯颜料填色等步骤,将一件件漂亮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参与者一起沉浸在绘画的世界里,找到与压力共处的方式,对于提升社区女性的积极心理品质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通过静心冥想、艺术创作及分享和聆听的过程中释放压力、表达情绪,得到心理疗愈的功效,帮助大家从艺术当中获得鼓舞人心的力量,让参与者在非语言表达的内在体验中,释放生活的压力,进一步提升身体、精神与心灵的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