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丹竹头社区开展妇女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QQ截图20211029174329.png

QQ截图20211029174348.png

  近日,“龙岗大讲堂分会场”公益讲座第53场——“Lady go!美食秀秀”妇女烘焙活动在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是制作纸杯蛋糕,主办方将参与活动的市民分成4组,每组选出1名组长带领组员共同完成制作。打发蛋清,混合黄油、蛋黄、面粉等,最后放入纸杯进烤箱,30分钟后,香喷喷的纸杯蛋糕就出炉啦!

  “品尝着自己动手做的蛋糕,特别香甜可口!”丹竹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社区女性朋友们相互交流的机会,让她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