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街坊议事堂”走进南龙社区,居民体验“沉浸式”电信诈骗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01909170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909171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9091717.jpg

  日前,由龙岗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南湾街道司法所主办,南龙社区工作站协办的“街坊议事堂”普法活动,在南龙社区举办,吸引了居民群众50余人参与。

  本次“街坊议事堂”普法活动以防范电信诈骗相关法律问题解析为主题,旨在增强居民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社区居民、社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和法律专业人员分别组成街坊代表、议事嘉宾与观察团,采用案例分享、议事讨论和互动答疑的形式,提高居民的参与度,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以达到普法目的,给南龙社区居民带来了新的“沉浸式”普法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