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樟树布社区开展“九九聚重阳 欢声樟树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012170205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2170205.jpg

  重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10月12日上午,樟树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九九聚重阳,欢声樟树布”活动。

  当日上午,在社工带领下,社区长者以快闪的形式在樟树布广场演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优美的歌声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有位小朋友问:“这是什么歌,好好听”,阿姨们微笑回答:“这是一首红歌,回家可以让爸爸妈妈给你讲讲红色文化”。

  快闪演唱结束后,长者们进行徒步活动。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社工给长者解说重阳节的起源,引导长者们一起谈谈家乡的重阳节习俗。          

  社工给每一位长者发放老年健康及福利政策宣传手册,让长者们能够深入了解针对老年人的福利政策,并学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长者们养成定期测量血压的习惯,增强长者的保健意识,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