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宝岭社区开展禁烟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3150953_编辑.jpg

  吸烟是危害人类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近年来,随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不断深入,社区居民对吸烟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近日,南湾街道宝岭社区采取新措施,发挥党群服务站的宣传阵地作用,在东大街党群服务站开展“无烟日——宝岭社区禁烟宣传讲座”,吸引周边居民踊跃参与。

  活动中,主持人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和戒烟后的好处,让居民深受启发。活动现场还悬挂了宣传条幅,并放置了宣传展板,让居民了解烟草对人类和环境所造成的危害,让更多居民了解控烟和禁烟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为此次讲座点赞,特别是现场青少年儿童也积极参与禁烟问答,让控烟禁烟成为一股文明健康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