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吉厦社区开展流动红黄旗评比,助力环境“蝶变”跃升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14100411.jpg

  为助力南湾“精彩蝶变”行动,落实“门前三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氛围,9月9日,南湾吉厦社区工作站召开“美丽吉厦,精彩蝶变”市容环境提升暨“门前三包”流动红黄旗评比启动仪式会议。

  启动仪式上,首先对吉厦社区1-8月份的环卫指数测评成绩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对环境卫生流动红黄旗评比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从9月起,吉厦社区将从城中村沿街商铺开始试点实施环境卫生流动红黄旗评比,待机制成熟后逐渐向物业小区和工业园区铺开,通过竖起比、学、赶超、风向标,以荣誉促提升,带动整个辖区实现环境品质大转变。

  “我表态坚决服从管理,将以‘门前三包’责任制为标尺,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搞好自己店铺的环境卫生……”位于东门头路的隆信平价店主陈秀琴作为环境卫生优秀商铺代表做了精彩发言。会上对近期“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到位、门店干净整洁的6家环境卫生优秀商铺进行了流动红旗颁授仪式。

  会议强调,商户要转变观念,树立起家园意识,结合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的定位,要求在环境品质提升中当先锋、做表率;并遵章守纪,做文明经营的典范;同时还要履职尽责,守好一方阵地,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同心协力,共创美丽吉厦。

  会后,吉厦社区相关负责人还与获得红旗的6家商铺店主共同走上街头,现场为他们挂上流动红旗。“我真的太开心了,接下来我会继续把环境卫生搞好,争取流动红旗能永远挂在我们店。”云客岛便利店店主贺生凤看着自家墙壁上的一抹亮红色,激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