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下李朗社区开展“粽情端午,爱暖人心”探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社联社工为社区特殊老人们提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图-3.jpg

探访对象为社区点赞图-6.jpg

  6月9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下李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粽情端午,爱暖人心”探访活动,探访了辖区内19名特殊、高龄长者。

  当日,社工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分组出发到社区特殊老人家中,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精心准备的手作礼品、防疫用品。在与长者们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强调目前防疫仍不可松懈,外出需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同时仔细询问长者们的身体和起居情况,叮嘱他们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下李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用心用情做好特殊群体关爱服务,当好特殊群体“关爱中心”。通过探访慰问活动,给社区特殊长者带去温暖和快乐,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