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吉厦社区收到多批防疫捐赠物资温暖“疫”线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04154941.jpg

  自南湾街道启动开展居民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也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助力。

  在连续几天来的酷暑+暴雨的天气下,吉厦社区辖区企业和社区各界人士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辖区先后有7家企业和1名爱心人士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包括纳翁泉矿泉水50箱、泡面30箱、王老吉330箱、龟苓育20箱、蛋卷30箱、牛奶90箱、水果100箱、八宝粥40箱、饮料21箱、60个口罩等等。这些举措充分彰显了辖区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爱精神和对一线工作者的拳拳真情,众多爱心善举的缩影体现了辖区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你在一线坚守,我在背后支援”的情怀,凝聚正能量,共抗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